不讲师承、无论门派,拍好照片才是硬道理。
摄影地理是分享美图、行摄地和摄影经验、推介草根摄影达人的微信公众平台。微信搜索:sheyingdili免费订阅。
 

日期:2015年2月11~15日

地点:克什克腾旗~乌兰布统

摄影:我

小伙伴们儿躲在车轮陷入雪里车里等待救援,他/她们是过来看传说中的“林海雪原”的,如今却躲在车里冷得不敢出来,这时正时太阳下山,外面的温度已经接近零下10度。戴着手套端着相机的手已经冻僵了,为了便于构图换上长焦镜头,又冷又沉的镜头握在手里瑟瑟发抖,而每次按下快门的时候都要屏住呼吸尽量不让自己冻得哆嗦。眼睫毛,鼻子,嘴角,包括相机的背屏上都已经结了薄薄的一层霜。

其实冬季的乌兰布统依然美得让人窒息。白色的雪,黑色的是树和围场的木桩颜色就这么简单,简单到不用考虑色彩的变化和搭配。草原上的马儿似乎也读懂了画面的意思,静静的站在那儿等待什么。

冬季自驾建议:1、防寒装备(手套,棉帽,围巾,高帮雪地靴等等);2、最好全驱越野车(底盘要高,如两驱需要大排量);3、铁锹铲(我们就是随车忘带);4、热水,食物;

如需路线规划的朋友,可以联系我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1)
 
 
热度(14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摄影地理|Powered by LOFTER